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6级英法日建三系一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发布者:潘仕炜
摄影:
视频:
浏览量:975

撰稿:郑奕欣  摄影:林志坤&张艺茹

20161016日,由法学院、建筑学系、日语系、英语系共同举办的“肆意青春”2016级迎新晚会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法学院院长助理兼代理院长侯莎,法学院辅导员兼行政秘书崔宗雷、于翔、陈敏建筑学系主任陈纲伦老师,建筑系辅导员章广老师苗伟平老师姚福清老师乔洋老师,英语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赵树元老师,口语专职外教Steven老师,日语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叶晓燕老师白鑫老师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伴随着学校各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三系一院各辅导员拍摄视频的播放,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嘉庚exo热情洋溢的舞蹈《Monster》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全场尖叫声不绝如缕,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肆意青春”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张钰艳等同学的琵琶钢琴合奏《琵琶语》悠扬动听,刘乔乔、颜颖同学在轻松愉悦的音乐声中登场,日漫风格的服饰,悦耳的铃铛声,轻快的歌声表现了日语系独特的魅力。



很快进入抽奖环节,三位幸运观众上台回答问题赢得大礼包,令在场观众羡慕不已,并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国学联盟的节目《烽火入冬来》以乐器、舞蹈、歌曲、太极、书法等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学经典。紧接着晚会迎来了另一个小高潮,程宇阳同学一曲布鲁斯,帅帅的样子让全场女生尖叫不已,跳跃的音符与挥动的荧光棒形成了光的海洋。



在绚丽的色彩衬托下,小品《翠花》以大径村为背景开始了一个令观众捧腹大笑的故事,一名嘉庚女生与其兄长招募合租女室友,在“女室友”出乎意料的登场之后百般考验。小品中的“女室友”由法学院施凌峰反串,纤细的腰肢,矫揉造作的姿态一出场就笑翻全场,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新生纷纷表示“再也无法直视这位学长”。整个小品轻松幽默,构思巧妙,惊艳了在场的观众,把晚会带向了高潮。



迎新晚会的其他节目也多彩多样,跆拳道节目惊险刺激,军训中人尽皆知的“五百年大哥”梁景瑞演唱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别有一番滋味,尤克里里协会的歌曲串烧引人入胜,笛子琵琶合奏《初见》清新自然,吉他演奏《爱情废柴》赢得满堂喝彩。



压轴节目街舞《This is Dancesoul》嗨翻全场,利落的动作,潇洒的样子,展现了嘉庚学子的青春魅力。悠扬的音乐声响起,迎新晚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中结束,新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意犹未尽的挥舞着荧光棒,似乎不愿意离开迎新晚会现场。然而晚会结束了,新生们肆意的青春才刚刚开始,愿大家在嘉肆意成长,肆意欢笑,过好在嘉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