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0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800

撰稿:陈志辉  摄影:欧阳张涵&庄宇铃

 

  1119日上午8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田径场举行。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永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书记邱伟杰,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副院长戴一峰,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副院长刘暾东,院长助理王冬梅以及各教学部和行政部门主管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姚祖婵主持。开幕式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雷锐生致辞。致辞中,雷锐生表达了对运动员的祝福,他期望各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之后,党委书记邱伟杰宣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健美操俱乐部、跆拳道俱乐部,普拉提俱乐部,健身健美俱乐部、啦啦操俱乐部,自由搏击俱乐部等体育俱乐部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节目。  

 


据悉,法学院共派出了33名学生运动员,4名教工运动员参与到了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的角逐。

20日上午950分,进行的是运动会的压轴项目男女40x50米迎面接力,在法学院同学们热情的击鼓与呐喊声中,法学院40名运动员开始逐个冲刺。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罗明敏同学在奔跑途中不慎摔倒,但她迅速站起身来,捡起接力棒,继续冲刺,彰显了法学院运动员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

不仅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看台上法学院观众们的热情也十分高涨,在烈日的炙烤下,同学们依然高举着“政法坛中我最强,运动场上我最棒”的横幅,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尽管场上运动员的实力都十分强劲,法学院仍然不乏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与教师。在19日下午220分举行的教工组男子实心球决赛中,法学院教师于翔取得了第8名的成绩。在19日下午230分举行的教工组女子实心球决赛中,法学院教师韦佳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19日下午245分的教工组男子400米决赛中,法学院教师杨伦桂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20日上午835分进行的女子跳高比赛中,法学院李星裕同学跳出了1.23米的佳绩,并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在20日上午830分进行的女子铅球比赛中,法学院陈庆怡同学投出了6.52米的优异成绩,并取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而在20日上午830分进行的学生组男子200米决赛中,法学院马僭希同学取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不仅如此,在教工组男子跳远比赛中,法学院教师杨伦桂跳出了4.63米的好成绩,夺得了第6名的优异成绩。

1120日上午11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北区田径场举行。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是“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会继续在“嘉”园传扬。


责任编辑:潘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