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大赛即将开启序章

发布时间:2016-11-30
发布者:潘仕炜
摄影:
视频:
浏览量:328

   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海选于20161125日晚拉下了帷幕。

    参赛宿舍争奇斗艳,法学院最终选拔出的初赛名单是:

   凌云3#1101  凌云3#1107  凌云3#1511  凌云3#801 南安4#506 

   映雪1#110  映雪1#213  映雪1#308  映雪1#310 映雪3#313


恭喜通过筛选的宿舍单位!希望你们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能脱颖而出!

本次由法学院、国际经贸系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合办的宿舍文化节大赛即将开启序章。


 你是否厌倦了脏乱差的宿舍生活?你是否想为宿舍生活添点料?与其抱怨生活太无趣,与其埋怨宿舍不温馨,不如跟着新“嘉”宿舍文化节活动起来吧!只要现在开始动手做,那么你所期望的就会不期而至。

 在这场盛宴中,你不仅能享受装扮宿舍的愉悦,还能体验变废为宝 logo设计的乐趣。重点是,优秀的参赛宿舍单位还能获得u值、大礼包、奖金等诱惑的奖励哦!



那么问题来了,宿舍文化节到底是做什么的?又是怎么进行评比的呢?

宿舍文化节的评比项目分为宿舍装饰比赛、logo设计比赛、变废为宝和宿舍风采展四大部分,要求:

1】寝室设计内容必须积极向上,体现大学生的青春、朝气、活力;

2】参赛宿舍需附上logo创意理念宿舍名,并详细解说;

3】变废为宝作品需根据设计作品,从理念和用途两方面解说。

最后,法学院学生会在此祝愿本次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