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四六级开战

发布时间:2015-12-06
发布者:林辰旦
摄影:
视频:
浏览量:64

撰稿:余丹阳

    2015年12月5日上午9点在主楼群4号由法学院等三系一院共同承办的模拟四六级英语考试准时开展,参考的同学们提早来到对应教室里准备文具,调适耳机信号,平静心态。

  

    安静而严肃的教室氛围,专业且真实的考场布置,陆续到齐的备战人员,不难看出各大院系组织用心宣传,倾情服务。此次模拟战联盟英语强军“新东方”机构,旨在对于近在眼前的四六级实战的能力探测,可见考生们神采奕奕,信心满满,端坐于各自座位,在良好的秩序下等待分发试卷的环节。

  

    伴着开考铃声响起,考卷陆续分发到考生手上,随后便是“窸窣”翻动考卷的声音,专注的眼神间蹿动着必胜的决心,成竹在胸的气宇,散发着淡然自若的气场,考试时间伴着这样美好的应试状态流逝着。待到监考人员温馨提示考生们临近交卷时间,涂卡,核对个人信息,考生们有条不紊地应对着大学生活的每次挑战。

  

    大学英语级别测试如果单是为了区分学生英语水平高低,这样易造成无形的压力,但作为大学教学的基础要求,这是社会对现代人才的考量参考。想必近日奔波辛劳的组织人员,新东方教育机构,以及社会求职现状欲向现代大学生传递的初衷都源自一处:奋斗吧,青年们!

  

责任编辑:毛堂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