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福建瀛坤律师事务所建立“法学院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01-18
发布者:潘仕炜
摄影:
视频:
浏览量:578

撰稿:杨宇静

 2017年1月17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位于厦门市财富中心的福建瀛坤律师事务所举行。签约仪式上,瀛坤律师事务所的执行主任兼合伙人柯欣律师与法学院院长助理侯莎老师签署了实习协议,并共同为法学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瀛和律师机构是目前国内最具发展潜力的律师服务机构之一,拥有创新的经营理念,采用企业品牌化管理和联邦式发展,机构致力于为律师事务所提供品牌输出、管理咨询和资源整合的法律服务平台。福建瀛坤律师事务所是瀛和律师机构在福建设立的第一家成员所,现有四十位执业律师,业务范围涵盖面广,专业团队年轻富有活力、充满朝气。

 法学院院长助理侯莎老师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提出学院高度重视和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不断地加强专业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瀛坤所实习基地的设立是法学院在2017年完成的第一件“校企合作”大事,相信通过与高水平的律师事务所合作将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产学研一体化的新发展模式。与此同时,嘉庚学院法学院也将依托丰富的科研、教学资源和人才储备资源,在学生专业实践、学习课堂共建、专业学术探讨等方面与瀛坤律师事务所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实现教学相长、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瀛坤所合作人张冀腾律师全面介绍了瀛和律师机构以及瀛坤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理念和业务范围。律所合伙人林义华律师、苏奕欣律师就律所的人才需求以及年轻法律人的培养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座谈中,诸位合伙人律师对与法学院实习基地的设立表示欢迎和期待,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瀛坤律师事务所,参与法律实践活动。同时,瀛坤所也将竭诚为法学院教学实践提供丰富的法律素材,为培养法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智力支持和执业指导帮助。





 法学院陆斌老师、陈雪琴老师、邓勇胜老师、杨宇静老师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并与瀛坤所的合伙人律师就未来合作的领域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老师们还同在瀛坤所工作的法学院校友吴伟斌、丁叶杉、柴铎亲切交谈,交流了工作心得。几位校友也对母校能为学生们建立专业实践平台表达了谢意和支持。

  责任编辑:林辰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