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园“嘉”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园开放日(一)

发布时间:2017-06-18
发布者:王子言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64

                                                          撰稿:王子言 摄影:庄宇铃

 618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迎来了第十三届校园开放日。这天上午,细雨绵绵,天气清爽怡人,法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于翔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图书馆三楼的院系咨询现场,为迎接应届高中毕业生们做好最后的准备。

九点钟左右,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们如约而至,与父母一起现场咨询各院系情况。其中,法学院咨询点来咨询的学生很多,法学和行政管理两个专业的志愿者们分别为想要报考该专业的同学进行讲解,于翔老师则与家长们交流沟通。

在咨询现场,我们采访了几位有可能成为未来法学院学生的同学。来自泉州的曾维蔚同学表示,嘉庚校园真的很大,很漂亮,希望未来能够在法学专业就读,而在一旁,曾维蔚同学的家长曾毅先生咨询了关于法学院的招生,教学等方面的问题,于翔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于翔老师和曾维蔚一家)


 “总体来说,我还是非常想入学的”从湖南远到而来的徐同学在采访中对我校的硬件设施和师资表示认可后,流露出自己对进入“嘉园”的渴望, 说着这些话时的她眼神真诚,笑语盈盈。

来自浙江的大男孩林振锋说,自己最初了解我校是通过一部电视剧,后来则是通过学姐的介绍;由于对法学专业和学校的印象都非常好,林振锋同学也表明他希望进入我校法学专业就读。在于翔老师和志愿者对同学们答疑解惑时,我校招生办主任张银平老师也亲临现场,与林振锋同学等人亲切的交谈。


(招生办主任张银平,于翔老师与林振锋同学对话)


时间临近中午,法学院咨询点迎来了两位特别的同学——07级法学专业的校友:张晨蓉和王建龙。张晨蓉说,回到了学校,觉得很温馨,想起了在校的很多回忆,如今法学院的实习基地比自己就读时更扩展了,学生们视野也更宽了,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在未来的司法工作中越走越远。王建龙也表示对母校,对老师十分想念,并向母校给予了祝福:祝在“嘉”的孩子以及离“嘉”的孩子能联系紧密,愿母校越来越好,赶超211

咨询活动在下午15:30结束,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也接近尾声。游“嘉园”一日,望学子们能记住这个美丽的地方,记住在“嘉”的我们,我们等你加入!


                                                    责任编辑:王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