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实践周

发布时间:2017-07-07
发布者:王子言
摄影:
视频:
浏览量:288

撰稿:张子涵 摄影:杨波


近日,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实践周在杨波老师、宫赫老师、林磊老师的带领下如火如荼的展开。73日上午,同学们在主2#206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进行分组落实实习准备工作,以及讲解实习内容与注意事项。下午,16级行政管理专业举行了模拟公务员大赛——行政职能测试。


(16行政管理专业同学)

                      

74日上午,厦门大学杨玲副教授为大家开展了社会实践调查与人文素质培养方面的讲座。杨玲副教授从身边事例入手着重强调了绩效评估、保持常效、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的问题。演讲分别从社会调查用途、访谈法优缺点等方面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到了其相关学术知识。大家对当今社会人文素养缺失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

7月5日上午,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厦门市规划馆参观,展馆宛如时光隧道,演绎厦门的日新月异,沧桑巨变。同学们一起回味城市的悠久历史,体验建设的辉煌成就,展望灿烂的美好未来。各展区完美呈现了厦门鼓浪屿、中山路等特色建筑。首先,大家参观了厦门数不胜数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荣誉墙。走进放映厅,一部电影展现在我们眼前,电影全篇带着浓浓的历史文化气息,向大家诉说着厦门的精彩往昔。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当代厦门的特色建筑、历史风貌保护、住房建设、公共设施、交通规划以及海绵城市等,领略了厦门市的风采。最后,展览在别具一格的厦门未来规划中结束。“厦门这座美丽的海上花园,正英姿勃发搏击向前。”


(16行政管理专业老师和同学)

      

    16行政管理专业实践周正在进行时。其中,吴艺茗同学在活动中说道,无论是讲座还是展览都十分有意义,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同时也开拓了视野。    

  

    

                                                       责任编辑:王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