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的力量,做合格的党员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2
发布者:潘仕炜
摄影:
视频:
浏览量:218

    撰稿&摄影:法学院

   为全面落实中央巡视组整改任务,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党员动起来,支部强起来,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1011日(本周三)下午在主四#204举行第一次“固定党日+”活动。

本次“固定党日+”活动以“学习榜样的力量,做合格的党员”为主题,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制作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视频,感受优秀共产党员的人格魅力。


(法学院举办固定党日活动)


观看完视频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刘鹏锋同学说,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刻苦学习,在学生中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张榕同学认为开展“固定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潘仕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