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Four You ——2017级“两院两系”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12
发布者:王子言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189

撰稿:黄琳 王蕊 于翔老师 摄影:黄明珠 黄庄方

20171111日,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日语系,英语系共同举办的“young four you2017级迎新晚会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到场嘉宾有英语系系主任雷天放教授,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翔老师,日语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林艺华老师,建筑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章广老师等。 

经历了长达一个多月的节目编排,严格的筛选和审查,2017年“两院两系”迎新晚会终于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在11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与其他院系的工作人员就开始筹备,为保证晚会的顺利开展有序的工作着。晚会开场前,大报告的屏幕上播放着来自法学院、建筑学院、日语系、英语系的老师们和学生组织主席团对于迎新晚会的祝福。



(龙狮协会的同学们正在表演)


随着Dec.6乐队的《都选C》热情开场,晚会拉开了序幕。铿锵有力,热闹非凡的锣鼓阵阵响起,两条金色长龙在舞台上翻腾起舞,带动了全场的欢腾。龙狮协会用一场精彩纷呈的《龙资》表演,让大家领会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看完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法学院的马可等同学,用一首《权御天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听觉盛宴。


   

(马可等同学在表演《权御天下》)


随着动听的琴声而来的是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瞬间活跃起来。高明等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玲儿”响叮当》掀起了全场高潮 ,“叮当”和“赤木”的对手戏让人捧腹大笑,迎新晚会进入了高潮。


 

(高明等同学在表演《“玲儿”响叮当》)


这个夏天,嘻哈文化越来越火爆,不仅《中国有嘻哈》,嘉庚也有嘻哈,李孝东等同学的《Rainbow Style》让大家切切实实的体会到了这种又酷又潮的freestyle

在第二轮抽奖活动后,张天翼等同学倾情演唱的《光与愁》为大家带来别样的清新味道,梁景瑞同学则用雄厚的男高音演唱歌曲《等待》。在第三轮抽奖环节中,日语系林艺华老师作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03级学生,如今的校友、老师来到台上为幸运观众抽取了第三轮的奖品。之后,Dancesoul街舞队的《This is Damesoul》帅气表演使全场热情不减,尖叫不断,晚会再次进入高潮。

灯光点亮,音乐声响起,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及闭幕词,本届迎新晚会完美收官。本届迎新晚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嘉庚”的热情和温暖,也让他们在“嘉”的生活迎来一个良好的开端 。希望在未来四年中,大家能在“嘉”如在家,不负作为一名“嘉庚”学子“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使命,认真度过每一天


责任编辑:王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