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院党团知识竞赛法学院初赛

发布时间:2017-11-26
发布者:王子言
摄影:
视频:
浏览量:399

撰稿:张志升 摄影:郑依佳 候思佳

20171125日中午,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主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法学院初赛于主楼四号105-109教室举行。

法学院法学和行政管理两个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这次党团知识竞赛初赛,现场工作人员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法学院团务中心的成员与法学院17级各班组织委员。


(初赛现场)


负责此次竞赛监考的17级法学(2)班任可馨同学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我校学生对党团基本知识的了解,加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对党史、团史的深入了解,是十分有意义的一次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学生党团知识理论水平,竞赛主要考察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路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等内容的理解。比赛时间为 90分钟,试卷分为选择题和填空题两个部分。


(初赛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

这次的知识竞赛很有教育意义,成功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 赛后,17级法学(1)班的杨棚雯同学说,她认为这次竞赛让同学们对党团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责任编辑:王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