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7-2018团委学生组织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发布者:王子言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458

撰稿:王蕊 杜书涵 于翔老师 叶晓燕老师 摄影:唐娇 陈羽飞

1126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2017-2018团委学生组织全体大会在主三大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罗芳老师,团委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于翔老师,团委宣传部部长兼学生组织秘书处秘书长叶晓燕老师,团委组织部部长崔宗雷老师以及法学院专任教师柯凤华老师,韦佳老师,王思杰老师,法学院往届学生组织主席主任团。


(叶晓燕老师在发言)


首先,叶晓燕老师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各个学生组织的工作内容以及发展史。叶晓燕老师强调希望法学院各组织之间能够加强沟通与合作,努力为法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随后,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蓝图以及提高法学院学生素养的各项举措。

主席团演讲后,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们逐个发言,他们总结了部门的工作情况,道出了部门展望,更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小部员们鼓足干劲,希望他们能更好的为法学院服务。

这期间,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其中,文体部的喜剧表演《欢乐健身房》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办公室,学创部,学宣部表演的舞台剧《我们这一年》等等一系列的节目,为大会留下美好的回忆。


(法学院宣传中心代表林辰旦在发言)


大会中,法学院团务中心、校友办校友工作中心、宣传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团委办公室助理等学生组织的代表均上台发表演讲,对各个组织的工作进行介绍,展望各组织未来的发展。

最后,团委书记于翔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他回顾了法学院历届学生组织的成立时间,并为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三点意识,即沟通与合作意识,服务与创新意识,以及责任与担当意识,他希望法学院的所有学生干部都能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责任担当及大气与情怀,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在学生组织里锻炼和提升自我,为今后的个人就业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于翔老师在发言)


会后,来自15级法学二班的张炜钊同学表示,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与每位参与者的辛苦付出都是离不开的,学生会细致认真的工作,各位老师的支持帮助和各个组织的积极参与都为这次大会积蓄了一份又一份的力量。


(到场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


大会虽已结束,但法学院师生的梦想仍旧在扬帆起航,团委学生组织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日渐清晰,大家也对即将到来的工作与挑战信心满满,大家都坚信:法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责任编辑:王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