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各班团支部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7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880

撰稿:熊继伟 摄影:张榕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论述,激发嘉庚学子的爱国情感,1127日早上,我校法学院组织开展了“国旗下的誓言”主题升旗仪式。法学院2015级法学一班团支部、行政管理班级团支部,2016级行政管理班级团支部、法学一班团支部、法学二班团支部,2017级行政管理班级团支部、法学二班团支部和国旗护卫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升旗仪式。

  

  (嘉庚广场)

  

早上七点整,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走到嘉庚广场升旗台下,全场庄严肃静。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行注目礼,心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

  

  (升旗完毕)

  

法学院团务中心主任、2015级法学一班团支书王丹妮同学表示:“此次升旗活动很有意义,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张伊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