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学习十九大报告,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发布时间:2017-12-07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646

撰稿:刘鹏锋 摄影:崔宗雷

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法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于2017126日下午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的学习会,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牢记使命奋力前行”,曹庆芳、上官怡婷、苏婕婷、郑晓静等党员同学做了主题发言。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崔宗雷也参加了学习会,并进行了点评。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现场)  

  

刘鹏锋同学先给与会党员上了一节党课,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刘鹏锋同学发言说:“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之后,深深地为这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激动与自豪。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五年。”

曹庆芳同学认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建设美丽中国,关乎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

上官怡婷同学发言说通过这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我对我们国家的发展、我们国家所处的历史时期以及我们国家的国际地位都有了新的认识。我也更加清晰的看到了我们党对我们国家发展路线的明确规划。作为党员,也更加清晰自己的努力方向。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为党和国家创造价值和利益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郑晓静同学认为广大青年学生要勇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决捍卫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坚决维护人民利益,坚决维护我国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苏婕婷同学发言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我自豪,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自豪,更为自己是一名党员自豪。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我们开启新征程,撸起袖子,我们不负新时代。十九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

接下来与会的党员同学都进行了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一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最后,崔宗雷老师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伊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