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新风采团委新风貌——共青团员在行动”环保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8-03-17
发布者:张伊柔
摄影:
视频:
浏览量:868

撰稿:张伊柔 摄影:申卓航

为进一步推动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成“花园式、智慧化、产业兴、人气旺”宜居宜业滨海生态智慧新市镇,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联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

为确保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有序进行,2018年3月15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工部部长刘浩、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童盛云就活动介绍、活动流程、志愿者工时记录以及注意细则四方面内容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

2018年3月16日下午,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水仙广场举行。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团委书记孙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书记姚祖婵,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副书记李育斐、连晔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法学院辅导员叶晓燕老师、崔宗雷老师以及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

  

  

  (启动仪式现场)

  

首先,由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团委书记孙可致辞。他代表漳州开发区共青团委向共同组织本次活动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表示诚挚的感谢,向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活动的共青团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团委书记姚祖婵老师宣读了倡议书,向开发区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保护环境、爱护公物、节约资源、共享生态环境”的倡议。

随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共青团员们带来了环保主题快闪活动,喊出活动口号:“宜居新风采 团委新风貌——共青团员在行动”。

最后,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开发区团委书记孙可宣布环保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参加启动仪式的所有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微信微博线上活动等方式,宣传环保知识、树立环保意识、提高环保能力、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美好生活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为进一步实现开发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力量。启动仪式结束了,但活动正要开始,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张伊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