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税务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依法行政”学习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9
发布者:张伊柔
摄影:
视频:
浏览量:642

撰稿:郑艳摄影:夏艺芳

201868日上午,漳州市地方税务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依法行政”学习班在经管105模拟法庭举行结业仪式。仪式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副院长侯莎老师主持。

  

  (结业式现场)

  

  首先由漳州市地方税务局蔡纪平局长致辞。蔡局长先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精心授课的教授、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此次学习班的培训情况作了整理。蔡局长指出本次培训一是培训层次高。培训对象均是来自各县区的地税局的优秀骨干;在师资安排上,培训老师来自各学院多领域,拥有深厚造诣和丰富实践经验。二是培训效果好。学员们在紧凑的课程和忙碌的工作间平衡下来,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学习中,在提高学习时效性的同时也收获了学习方法。另外法学院学生篮球友谊赛也使学员们与法学院学生增进了友谊。

蔡局长对本次学习班举办达到的目的和效果表示高兴由衷的感谢,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得出经验:面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复杂多变的工作局面,干部们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握好时间,做好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成为一名学习型、知识型领导干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按照总局和省局提出的“四不”和“四确保”的要求来要求自己,迎接挑战,为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接着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雷锐生副院长进行致辞。雷院长为此次学习班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此次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进行总结。雷院长指出本次学习班作为漳州市地税局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一次紧密合作,旨在提升政治学习的层次和水平,同时推进校地合作,促动共同发展。学习班历时五天,来自不同领域的老师带来了八门精彩充实的课程,通过学习,相信大家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有了更深层次的体认和学习。另一方面,我们学校也收获了诸多经验,受益良多。学习班的举办使学员们了解了知识,同时收获了乐趣,也促进我们学校与漳州市地税局的友谊与下一步合作。

最后,由蔡纪平局长、雷锐生副院长向参与学习班的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拍照留念。

  

  (合影留念)

  

漳州市地方税务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依法行政”学习班至此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张伊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