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聚首,归来仍是少年

——法学院法学专业2004级毕业十周年纪念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发布者:潘仕炜
摄影:
视频:
浏览量:391

撰稿:崔宗雷 摄影:樊卓然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专业2004级作为法学院第一届学生,今年正值毕业十周年,在李华兵等校友的精心筹备下,法学专业2004级近四十位校友回“嘉”参加毕业十周年纪念会。

6月16日下午,回嘉的校友在经管大楼105室法学院模拟法庭举行“重温一堂课”活动,法学院专任教师罗艳娟、黄洁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与校友重温以前在“嘉”读书的岁月。之后,骑小绿逛校园,在小巨蛋咖啡厅举办茶歇等活动。众多校友在6月17日上午参加了第49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法学专业2004级张宇校友还作了主题发言。

回嘉的校友非常感叹母校的发展变化,正如李华兵校友所言:“读嘉庚,从来没有后悔过。”同时,法学专业2004级校友作为法学院的“长子”,正筹资为法学院在校学生设立奖学金,鼓励学弟学妹勤奋学习,这将是法学院第一次由毕业校友设立的奖学金。

在嘉四载,深结同窗之情。

十年聚首,归来仍是少年!


(法学院法学专业2004级毕业十周年纪念会照片)

 

责任编辑: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