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行政职业能力模拟测试

发布时间:2018-07-16
发布者:杜书涵
摄影:
视频:
浏览量:463

撰稿人:王凤婷

       7月10日,在主4#502教室举办了一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此次测试主要针对的是1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其目的是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从而尽快明确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

       此次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在内容上至语文,下至数学,甚至还要求同学们需要具备一定的文化常识。对于此次测试,同学们都极为重视。在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仔细思索,认真答题。对待此次测试杨波老师表示:“公务员考试,考的不仅仅是能力,还有技巧,只有具备充足的能力和技巧,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目标。而且此次测试只是公务员考试中的笔试部分,还有难度更大的面试在后面,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需要从现在开始,多阅读,多实践,加强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从而才可以更好的处理以后面对的问题。”


(17行管学子认真答题)


       本次模拟公务员测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公务员笔试题型的了解,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从而需要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以灵活的技巧和扎实的基础来迎接以后的公务员考试。

       考试结束后,我们对部分同学进行了采访,他们纷纷感叹道:“公务员考试可真不简单,这么多的题目需要在这么有限的时间内答完,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还需要多加练习啊!”


责任编辑:杜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