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嘉”人

发布时间:2018-08-30
发布者:王蕊
摄影:
视频:
浏览量:417

摄影:黄庄方  撰稿:王蕊

  2018828日上午8点,法学院的志愿者和助导们已经将一切迎新工作都准备就绪,从而迎接浩浩荡荡的新生大军。


 

  首先,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法学院迎新的工作点,在8点之前就在卸行李点,注册点以及宿舍园区等地等候,为迎接新生做好充足的准备。

卸行李点的志愿者们主要指引新生到注册点进行注册以及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而注册点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收取录取通知书,发放校园卡以及资料袋。来自法学院学生会的学创部部长王涛同学表示:“这次的迎新活动,让他回忆起了大一刚刚入学的时候,看着学弟学妹们那一张张新鲜而又朝气蓬勃的面孔,仿佛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又好像看到了曾经的自己,能与学弟学妹们一起感受初入大学的喜悦与激动,让他觉得虽然身累但心却不累,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的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在宿舍的迎新点,由助导们为新生发放宿舍钥匙,新生资料等物资。来自16级法学二班的助导兰铭同学表示:“我在学校已经待了两年,希望能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新生们,让新生们少走一些冤枉路,在选择社团组织时,一定要慎重选择,选我所爱,爱我所选,尽全力做好分内的事。”来自16级行政管理的助导李璐瑶同学表示:“在大一刚刚入学的时候,感受到了学姐和学长们的照顾与温暖,如今自己在做助导这份工作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嘉’的温暖。”

在“嘉”的校园里,新生们的身影也为“嘉”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来自福建泉州的潘耿恒同学对“嘉”的第一印象便是环境十分优美,并希望在的四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考取研究生。来自贵州的彭元同学的母亲表示:”初来嘉庚,对学校的迎新活动很满意,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热情,同时也对孩子未来在嘉庚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迎新工作在8号晚上6点的时候就告一段落了,希望来“嘉”的小鲜肉们在“嘉”的每一天都是元气满满,怀揣着自己的希望与梦想,从“嘉”这里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