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入学仪式暨“再见,你好”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发布者:王蕊
摄影:
视频:
浏览量:593

 摄影:黄文婧、周子轩、蔡培东、任佳、蒋奕婷   撰稿:侯逸凡、卢丽安

2018927号晚7点,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举办的法学院新生入学仪式暨“再见,你好”迎新晚会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

到场嘉宾有罗芳老师,崔宗雷老师,许嘉炜老师,叶晓燕老师,曾志平老师,陈雪琴老师,罗艳娟老师,方芳老师,柯凤华老师,王培君老师,王思杰老师,苏满丽老师,姜宇老师,杨伦桂老师。

晚会开场前,大报告厅的荧幕上播放着来自管理学院,国际与商务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会计与工程学院,日语系,土木工程系,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英语系的学生组织主席团对于本次法学院迎新晚会的祝福,预祝这次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正式开始,法学院陈雪琴老师率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心中永远保持着光,不断前行。随后,法学院姜宇老师发言,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怀揣理想,勇敢前行。随后,行政管理的代表柯凤华老师的发言,鼓励同学们用心学习,致力成才,安排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而老生代表王丹妮的发言,告诉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有理想与目标。代表新生发言的曹嘉仪同学,归纳了新生应该做到的四点要求,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辅导员的代表崔宗雷老师的发言,从知识和做人两个方面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良多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姜宇老师正在发言)


伴随着由李嘉诚同学等人带来的歌曲串烧,晚会达到了第一个高潮,“春风十里”的意境,“彩虹”的唯美,“茶底世界”的内心震动,将全场的气氛烘托到了极致。

青春是人的一生最值得回忆的阶段,法学院主持队声情并茂的朗诵《青春大概》带领大家告别高中时代,步入美好的大学新生活。

小提琴与钢琴的完美结合,奏出的感觉是《心动》;古筝,木笛与二胡的相遇,邂逅的感觉是《不染》。陈蕴涵,俞婕滢同学的完美配合,陈雨岩等同学的用心演奏,竟如此刚好,如斯惊艳。希望初心不染杂质,期盼爱情不染功利。

随后,人气爆棚的独唱“你还怕大雨吗”闪亮登场,磨海涛同学的深情演唱征服了所有在场的观众。而苏晴同学的《如果没有你》,用独特的嗓音,道出了无尽的思念,两首歌曲精彩绝伦,各有风味,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苏晴同学正在演唱)


《中国新说唱》的浪潮也席卷到了嘉庚,这首来自beatbox社团的“The HipHop Of TKK”燃爆全场,大家都自觉的跟着律动,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他们打“call”。

最后,杜峥与申卓航同学的《小幸运》预示着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的开始,也宣告着本次迎新晚会的结束。


(晚会结束后的合影留念)


伴随着灯光和音乐,本届新生入学仪式暨迎新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每一位“嘉庚学子”都能奋发进取,昂扬向上,高举青春旗帜勇敢地迎接每一轮挑战,在“嘉园”里谱写壮美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