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宣传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发布者:王蕊
摄影:
视频:
浏览量:799

 摄影:蔡培东、周子轩、任佳     撰稿:田畅、许菁菁

不知不觉,法学院的宣传中心已经走到了第十年,作为法学院的“发言人”的角色,宣传中心为打造法学院良好形象不断努力着。对外,它协调法学院内外组织积极为法学院做出准确及的宣传报道;对内,它面向全体法学院师生,凝聚着法学院的大家庭。


(法学院宣传中心大家庭)


2018108日晚七点半,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宣传中心筹办的成立大会于经管大楼201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宣传中心指导老师叶晓燕老师,法学院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崔宗雷老师、法学院第九届宣传中心主任潘士炜学长及前任部长们。由他们一同见证宣传中心的成立。

大会开始后,主持人田畅简单介绍了宣传中心,这是一个规模不大,但是为建立法学院“初印象”做出极大贡献的组织。采写部,新媒体部,摄影部三大部门分工合作通过图片、文字、推文和海报等形式为法学院作宣传,树立良好的形象,促进院内信息交流传递,共同推进法学院的成长与发展。

接着就是各部门成员介绍。本次成立大会别出心裁地让各部门派出一位同学,按照采写部、摄影部、新媒体部的顺序,依次介绍自己的部门部长与同学。成员介绍除了图文结合的方式外,还有同学们用心拍摄的短视频。视频内容包括口琴、舞蹈、唱歌、走拍,吃播等等,丰富又充满乐趣,通过小视频短短的十几秒就能感受到“新鲜血液”的不简单,表现出第十届宣传中心成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这种动静结合的方式极大地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会场上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新上任的主任和部长们有话说,学长学姐们声情并茂地将亲身经历与体会分享给新部员,鼓励大家勤奋学习,努力做好自己,同时也要积极为法学院宣传中心做出贡献,在座的同学们无一不为主任和部长们的真情流露所感动。

如果说新面孔代表着宣传中心的延续,那老面孔就代表着宣传中心的脊梁,没有他们的经验,宣传中心也不会有今日的蓬勃发展,潘仕炜学长的话让大家更有动力去做好分内的工作,为宣传中心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叶晓燕老师发言)


    随后便是嘉宾发言。叶晓燕老师教导我们要积极学习优秀的宣传范例,以发扬光大法学院宣传中心为己任,并对成员们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崔宗雷老师肯定了法学院宣传中心所获得的种种荣誉与成就,展望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激励我们不断进步。

最后,叶晓燕老师和崔宗雷老师一同为上一届的主任和部长颁发聘书,聘书的重量,是“宣传中心人”的情怀、汗水和成果的重量。


(合影留念)


在成立大会结束后,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选择合影留念。本次成立大会不仅仅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加深了新部员对组织、同学的认识;同样也是主任和部长们的初体验,对他们来说也具有特殊意义。愿在未来的嘉庚生活中,法学院宣传中心这艘崭新的巨轮,能够一路度过风风雨雨,带着激情与梦想顺利前行!


 责任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