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 专题学习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29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039

撰稿:许嘉炜

   2018年10月17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1#113会议室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微党课,本次专题学习微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罗芳同志主持,方芳、许楚旭、陈雪琴、杨伦桂四名党员同志做专题学习分享。

   方芳同志的微党课以“教育工作者的能为、敢为、愿为”为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对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教师做了深刻的探讨,引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深思;许楚旭同志以“高校教师的敢作为、有作为”为主题将一些当下高校乃至社会所存在的问题做了剖析,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陈雪琴同志则是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将十九大精神内容进行了回顾和重温,她在党课中提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教育学生、引导社会风气方面应当有作为、敢作为;杨伦桂同志作为本次微党课的最后一位学习分享者,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做了如何实现高校教师的新担当、新作为的探讨。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罗芳同志做本次专题学习微党课的总结,她总结到:“本次专题学习微党课切实能够有效提高我们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让我们对自身以及周边的社会环境有更多的思考,希望每一个党员教师能够通过微党课的学习,发现自己的不足并不断地改进,取得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杜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