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鲁同安副院长来法学院进行校友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发布者:王蕊
摄影:
视频:
浏览量:431

撰稿、摄影:杨伦桂

2019313日周三下午14:00-15:00,我校鲁同安副院长携同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协主任及乔扬老师,与法学院侯莎副院长、黄洁、陈雪琴、陆斌、柯凤华、崔宗雷、许嘉炜、叶晓燕老师,齐聚主1#113会议室,共同就我校及院系校友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我校的校友工作进行交流)


法学院侯莎副院长首先欢迎鲁同安副院长及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莅临指导工作,介绍了到场的法学院老师,简要汇报了法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举例分析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我们还需努力的方向。崔宗雷老师在法学院校友工作组织结构、举办的校友活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补充。

接着,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协主任也向我们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王协主任从信息收集、校友会建设、校友活动、校友服务、线上平台等方面,勾勒出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的全貌,结合法学院的具体情况,也提出了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的目标与期许。

最后,鲁同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法学院扎实的校友工作,同时指出随着学校的跨越发展,校友工作也要再提升一个阶段,他与在场的老师们亲切地交流了校友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或意见。黄洁、陈雪琴、陆斌、柯凤华老师分别从教师流动性、校友与学校感情、校友实习单位、优秀校友报道宣传、校友回嘉停车等方面与鲁同安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责任编辑: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