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年志愿者队纳新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侯逸凡
摄影:
视频:
浏览量:371

栖霞湖畔微风吹拂,嘉园一片欢声笑语。囊萤映雪,勤业笃行,博学凌云,青年自当强!在朝气蓬勃的嘉园中,在充满盎然生机的法学院里,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将他们的热情和爱心奉献给社会。

  

是的,他们是——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队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队成立至今,曾参与有关动物保护的活动。志愿者收集同学们的旧衣物,为小动物带来冬日的暖意。

  

02

  

在本学期,青队来到公益图书馆为小朋友们开展普法活动,通过具体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小朋友们的法治意识。

后埔公益图书馆

课堂里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03

老年公寓

我们不仅要从物质上关心老人们,更要从精神上给予关爱,让他们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青队成员们前往黄厝老年公寓探望孤寡老人们,向老人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THE END

  

Welcome

看到这里

是否萌发了加入我们的冲动?

是否有了走出舒适圈的勇气?

是否对社区服务工作有了憧憬?

是否在心中萌生教书育人的种子?

那么,亲爱的同学,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赶快来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吧!  青队成员可自由选择活动参与

德行善举是唯一不败的投资

——梭洛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心中有梦,眼里有光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一直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