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法学的故事”有奖征集

发布时间:2021-04-17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748


撰稿人:吕秉宸 任琪琪

法学对于我们而言,意味的是什么,是一个个法条,是一本本厚重的法律书籍。法学给我们带来的“甘”,是让每一个选择法学的人一生都值得回味的。成功的法学者是社会的栋梁,掌握着法律武器的同时以领导者的眼光看待着公平与正义。法学这条道路上的荆棘遍布,但是每当努力跨过荆棘,回头看看我们所收获的知识和阅历,总能给自己前进的动力,对于未来的拼搏也将会是信心百倍。正是这样的法学,让每一个对未来充满期待、对困难充满挑战、对共同的社会充满热爱的我们,由衷的被吸引住了。屈原有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样的精神,是学习法学不可缺少的,法学不仅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艺术,让我们在无尽的知识中探索与领悟法学的美。

活动主题

一支硬笔,一颗公心。平凡的人们总是以不同的方式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那么作为法学生的我们也或多或少有着与法学不同的故事。

本次法学院宣传中心就为大家提供了分享平台,征集活动的主题是“我与法学的故事”。

参与方式

 “嘉人”们以文稿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文稿不限制格式和字数)。参加活动的“嘉人”可以选择使用笔名进行文章的发表,不过需要留下你的姓名+学号+电话号码!要不然就收不到来自法学院的奖金啦!

本次征集活动: 一等奖 奖金100+0.31

二等奖 奖金30+0.2谬  5

三等奖 奖金10+0.110

文稿发送邮箱2460871898@qq.com照片发送邮箱:599958064@qq.com

以上就是四月征集活动的所有内容啦!如果你对法学院下一期的征集活动的主题有所想法,可以通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微信公众号后台告诉我们!本期活动的最终中奖名单也会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哦!

心动不如行动!快点加入我们的征集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