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日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2022-03-12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59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随着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高、国家对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越来越重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有了显著的提升。但面对当前复杂的购物环境,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仍然普遍存在,许多消费者在自身的权益受到伤害时仍会不知所措。

为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消费情况,更好地增强同学们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制定此问卷;同时借此机会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以期待着让消费者维权更加法制化,普遍化。

该问卷设置了“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可以将自己对于如何维权的疑惑或亲身经历过的消费问题讲述出来,我们将挑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在后续的法律援助中心推文中予以解答!!!还在等什么,快快扫码填写吧!!

 


 

各位同学可根据“问卷调查的完成截图”在3.15当天前往北区、中区、南区三个食堂找线下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兑换小礼品!!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