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瀛坤杯”模拟法庭笔试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364

活动目的

法律的生命在于经验,而不在于逻辑”,模拟法庭正是一门生动的实践课。它以真实案件为依托,按真实庭审流程进行,还原庭前准备和出庭审理的全过程,模拟刑事、民事、行政审判及仲裁。锻炼同学们开庭陈述、文书写作、举证质证、法官询问、法庭辩论等诸多方面的能力。务求在最真实的情景下,提供最全面的知识分享。

理论是灰色的,经验之树常青”,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一条条枯燥的法律条文背后所蕴含的深厚逻辑和鲜活生命,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树立崇尚法治精神、追求公平正义和维护清正廉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笔试报名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第十六届“瀛坤杯”第一轮笔试报名已经开始啦!

如果你想亲身体验法庭的标准流程,或是通过模拟法庭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第十六届“瀛坤杯”模拟法庭就是你学习、锻炼和展示的平台!

本次模拟法庭的参与者需要具有相对良好的法律知识与较为敏锐的法律思维通过笔试,我们会初步筛选出理论基础较好的学生。屏幕前优秀的你快快扫码报名参加吧,也可以先加入模拟法庭咨询群了解活动相关事宜~





面向群体: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全体学生

线上报名时间:

311日~318

笔试时间:

32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