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25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31

暖春将至,新冠疫情却再次突袭而来。严格的闭环管理,调整到线上的学习课程,一次又一次的核酸检测,公共场合的测温要求……严格的疫情防控在嘉园有序地展开了。

在有条不紊的疫情防控中,我们也能看到法学院团委的成员们积极参与其中的身影。

法学院团委实践部的同学正在进行督导

在未来的疫情防控中,法学院团委将联合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继续组织同学们参与联防督导,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中,还需要“嘉人”们一起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科学、勇气、信念便是我们紧握的武器。汇聚众志,必能成城。在历经风雨之后,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在接受考验之后,我们会变得更加勇敢;在共同努力之后,我们必将迎来光明的希望!

本期撰稿&编辑: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何金玥

本期摄影:法学院团委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