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行政管理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09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234

近期,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中,法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

在思想方面,该团支部成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班级已有多名中共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方面,努力帮助少数民族同学融入班级大集体,促进大团结。组织青年团员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伟大复兴舍我其谁”主题团课并组织团员开展了13次主题学习会和会议。与此同时,团员们积极参与学院班级篮球赛活动及男女生文化节等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该团支部在工作中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以身作则,形成了有力的组织领导,在工作和学习中他们时刻注意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主动地帮助身边同学。

祝贺法学院2019级行政管理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 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份荣誉也激励着同学们树立青年志向,破时代坚冰,发时代先声,在风起云涌的时代,奋楫笃行,逐浪向前,为学校添砖加瓦,为祖国建设美好蓝图!

据悉,本次全校共有10个班级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撰稿:卞一凡

排版:何俊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