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268

为听取学生们对课程线下、线上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法学院于427日中午,在主楼群一号楼508会议室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芳,法学专业主任姜宇,行政管理专业主任陆斌以及法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陆斌老师首先指明座谈会主旨并针对上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师生共同探讨几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并提出相关制度的修改意见。同时,陆斌老师也对学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及时的回复。

     接着到场的学生代表们逐一发言,他们将前期的收集汇总的意见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其中包括法学院学生关于线上线下上课、上课的签到制度、毕业生答辩问题、课程安排、平时分、学分等问题。

     老师代表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此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回应了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并承诺在会后发布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最后陆斌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会优化方案,对相关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每个学期中,法学院都会安排一场座谈会,为师生沟通搭建起一座桥梁,为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提供了切实的保障。

本期撰稿:张浩博

本期摄影:顾天娇

本期编辑:宣传中心 吴欣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