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201


74日,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大楼309教室如期召开。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崔宗雷、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叶晓燕出席了本次学代会。

首先,崔宗雷老师对第十六届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给予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



接着由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龚苒苒汇报工作。她指出,法学院学生会下设的五个部门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在过去的一年里开展的各类活动丰富了法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艺术风采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此外,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她提出应加强部门间的联系和创新活动的宣传方式。


随后,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来自2020级的黄阳、郭陶陶和邓志聪依次进行竞职演讲。来自各班级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


与会代表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

至此,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撰稿:童薰仪 摄影:侯堰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