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启航|听法学专业主任关于考研及法考的答疑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38

近日,我院法学专业主任姜宇在经管大楼207教室为该专业各年级同学做了一场关于考研、法考的答疑分享会。此次分享会助力有考研、法考意向的同学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应试技巧,合理调整备考心态。由法学院团委和宣传中心一起组织举办。

 

姜宇老师指出考研和法考的交叉性与互促效应,同学们可以利用这一特点,构筑自己的“双轮驱动”高效备考策略,实现从目标到路径再到目标的飞跃。同时,他建议大家在备考时要善思勤练,抓住重点,提高效率,及时查漏补缺;在考试中要保持良好应试心态,相信自己。

 

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姜宇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备考节奏,在不懈坚持中迎取最后的胜利。参加此次分享会的顾天娇同学表示获益良多,对参加接下来的法考、考研信心倍增,同时,也将及时对自己的学习方法、备考方式和备考心态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