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进高质量就业 共商合作优化人才培养体系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130

北京炜衡(厦门)律师事务所是我国知名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在厦门设立的分所,于2010年开办,位于鹭江道海滨大厦23层,与鼓浪屿隔海相望。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人才培养合作机制,7月8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芳、法学专业主任姜宇、专任教师李晏、杨宇静、法学院办公室主任杨伦桂一行赴北京炜衡(厦门)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北京炜衡(厦门)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杨瑜律师、杨勇律师、刘欢律师、王言律师等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团。

 

 

座谈会上,杨瑜律师代表北京炜衡(厦门)律师事务所向调研团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欢律师介绍了律师事务所与我院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概况。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北京炜衡(厦门)律师事务所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了系统的模块化的实习实训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与会律师对我院学生积极认真、善思好学的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杨瑜律师和杨勇律师希望双方在未来可以开展更加深入的人才培养合作,同时,欢迎我院毕业生加入厦门炜衡,并表示可以为我院学生向北京炜衡律师事务所在海内外的各个分所推荐实习与就业。

 

罗芳书记、姜宇主任对北京炜衡(厦门)律师事务所大力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就应用型法治人才培养、实训课程开设、人才需求匹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收效良好,我院与北京炜衡(厦门)律师事务所达成了继续深化合作共建的意向,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之路。会后,北京炜衡(厦门)律师事务所向我院捐赠书籍,并陪同参访教师参观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