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实践教学周】2020级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96

近日,法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周总结大会”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101准时召开。法学院专任教师罗芳、邓勇胜、陈雪琴、许楚旭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的第一项内容是各个项目组的优秀小组代表进行过去两周所学习和实践成果的汇报,项目涉及违法现象拍摄、法律与社会调研、法律案例研讨以及辩论赛。

 

随后各个项目的指导老师轮流上台发言。邓勇胜老师肯定了各个项目组的成果在社会生活的意义。陈雪琴老师发现同学们能够自觉将实践活动与课堂学习的内容相结合,对此感到欣慰和赞同。罗芳老师强调每个小组都有各自的优势,希望通过案例来进入现实生活,在实践中发挥法律、法条的作用。许楚旭老师结合辩论赛关于网络暴力的讨论,对在座的法学生提出不能将网络视为法外之地的要求,并对辩论赛各个小组都给予高度肯定。最后,四位老师分别为各自项目的优胜小组颁发奖状。

虽然实践教学周才短短的两周,但是每个同学都在各自的实践项目中积累了独有且宝贵的实践经验,提升了法律理论与社会现实相结合的能力。至此,法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实践教学周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