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09-25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64

  又是一年迎新季,又是军训进行时。2022级新生们正青春,正军训,他们不畏骄阳,他们不惧风雨,通过军训欣赏军人风姿,磨炼坚强意志,体会家国担当,铭记时代使命,展现青春风采。



身穿迷彩军装,肩负神圣使命。他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展露军人的豪迈激情与远大抱负;他们整齐划一、目光坚定,迸发军人的雄心壮志与爱国情怀;他们千锤百炼、英勇无畏,彰显军人的赤胆忠心与建功热血。



烈烈骄阳日,昂扬赤子意。除了操场的军训之外,萌新们还在破晓前集合完毕,耗时5.5小时、步数2-3万、路程17公里……每一个数据都书写着此次拉练的艰辛。尽管如此,他们并未放弃,自己的咬牙坚持与同伴的相互鼓励,使17公里拉练得以圆满完成,每一个人也都成为了自己的英雄。



晨起头顶旭日,晚归脚挂流星。相信这是大多数军训学子们的真实写照。而那些挥汗如雨的日子,都将成为他们热血青春的积淀。每一个人都将在服从与坚持中塑造更好的自己,于拼搏与欢呼中看见更大的世界。

本期撰稿:宣传中心 童薰仪

本期编辑:宣传中心 周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