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趣味运动会,我院获两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63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

欢乐溢满操场,少年神采飞扬。在竞赛中获得乐趣,在运动中感受精彩。第八届趣味运动会于1119日在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为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兼顾活动趣味性与团队性,激发学生团队精神,我校开展了多种有趣的竞赛项目:1011足协力跑、10×30米袋鼠跳混合迎面接力、足球小将、拔河比赛,营造“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享受快乐,在欢乐中得到收获。


在法学院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荣获最佳团体奖第八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参赛队员们的团结拼搏精神,彰显了本院学生的风采。



赛后,排球协同作战参赛队员蔡吴莉表示:“团队合作过程中的快乐是趣味运动会中‘趣’字的写照,合作过程或许不是一帆风顺的,有失误甚至因合作不佳导致乌龙,但笑声总是洋溢着。同时,这次团队合作给我带来了特别多的感触和成长,比如在与训练时间冲突时得到各位队员的理解,比如队员之间的相互传授经验......”




阳光明媚,青春正好,激情澎湃,热血燃烧,风发意气,尽在眉眼,谓之少年。热血绿茵场,青春正当时。

获奖奖牌



本期撰稿:宣传中心 刘芝含&党艺

本期摄影:宣传中心 林乔杨&陈欣怡

&陈玥彤&石博艺&谢可心&黄康杰

本期编辑:宣传中心 郑与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