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83

为了解法学院学生们对本学期课程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们在教学活动中的关心议题和事务进行回应和解答,法学院于44日下午14:30在主楼群一号楼113会议室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法学院副院长王思杰,副院长姜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芳,副书记崔宗雷,行政管理专业主任陆斌,办公室主任杨伦桂,教师陈雪琴、柯凤华、李晏,辅导员叶晓燕、林舒婷、梁达鑫、陈丽香,教学秘书蒋昌钰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王思杰副院长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师生联系、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并探讨相关制度的完善。随后,到场的学生代表们逐一发言。他们将前期收集的意见进行详细地反馈,其中包括“开展交互式课堂以便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为转专业的学生提供课程选择和学习计划的建议”“指引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使学生的学习更具目的性”“增加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明确本专业的实践方向”等。


各位教师代表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后,耐心地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应,并鼓励同学们在课后多与老师进行沟通,以获取学习经验。



通过和各位老师交谈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进行反思,努力钻研知识,争取取得进步。


座谈会尾声,王思杰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各位老师都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求,并承诺将在会后探讨相关问题,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此外,他对同学们提出倡议:一是培养主体精神,进行自主学习;二是积极与老师们进行交流,提出问题与建议。



座谈会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结束,相信同学们都能通过本次会议明确学习方向,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撰稿:宣传中心 吴以浛

摄影:宣传中心    

编辑:宣传中心 周玉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