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法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发布者:法学院
摄影:
视频:
浏览量:79

512日,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会议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101举行。法学院副院长姜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崔宗雷,辅导员林舒婷,梁达鑫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陈雅雪老师给毕业生作指导。辅导员叶晓燕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陈雅雪老师为毕业生们做专业的就业指导与政策性岗位推介。通过多个政策和要求详细地解读,毕业生对就业相关政策有更清晰的认知,以便今后的求职进行更好规划。此外,陈雅雪对求职的注意事项和当前政策性岗位推介的内容展开讲述,并强调把握时机以及用好、用对政策的重要性。

,崔宗雷老师往届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统计数据同学们展示了多方面的择业方向,鼓励大家多多行动、勇于尝试,提高自身职业技能,积累经验。

 

梁达鑫老师对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梳理,并着重强调了签订就业协议书和人事档案的重要性。

 

会议尾声,姜宇副院长指出同学们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未来的困难,每一段经历都将成为日后的宝贵财富。此外,他用自己遇到的实际例子向同学们阐明何为真正的“全力以赴”,并强调不要用战术上的勤奋掩盖战略上的失误,每一位同学都应当成为行动上的巨人。最后,姜宇副院长引用苏格拉底的“认识你自己”作为结束语,建议同学们在发现自己的过程中,应当不断积累并且完善自己,同时他祝愿2023届毕业生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撰稿:宣传中心 冯怡宁&江竹语

摄影:宣传中心 陈玥彤